老河口市疾控中心风险提示

广大市民朋友们:

2022年11月20日,我市发现1例输入性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施某。为了个人健康,根据施某的活动轨迹,请在11月20日14:00至15:00到过李楼陈埠诚信超市的人员及11月20日21:50至23:00到过和平路广东烧烤、洋洋炒饭、老表烧烤店就餐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若您发现您的朋友或家人曾有此活动轨迹,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

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出市。请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打疫苗,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进入商超、农贸市场、餐馆、电影院等各类公共场所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接到疫情防控核查电话,请积极配合、如实回答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如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将严肃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老河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