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市农业农村局赴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宜城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祭先烈学党史,推进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与4月份主题党日相结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通过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宜城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英勇奋斗精神和保家卫国舍小为大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深入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崇高理想,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斗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厚植报国情怀,“永远跟党走”,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为“一城两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通讯员 邢秀珍 陈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