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 奥华相伴

奥华国际大酒店是奥地利籍华人独资建设的四星级豪华商务型酒店。位于老河口市政治、商业、文化、休闲中心地段,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客房拥有豪华套房、客房166间,房内布置完善细致,设施齐备,风格典雅温馨,环境安静舒适。设大型停车场,共有车位120个。

酒店共有餐位1200个,其中豪华包厢20间,极具个性化的设计风格,所有珍馐美食均由名师主理,精准诠释东方饮食文化精粹, 宴会厅设施齐全,装修豪华,提供专业服务,迎合不同需求。


会议中心有各种类型会议室6个,均配有先进的影音及灯光设备,可根据客户需求布置调整。酒店另设有养身沐足、健身等康体娱乐项目,使您在舟车劳顿及工作闲暇之余,充分享受无微不至的呵护。

2011年12月,酒店被湖北省文旅局正式评定为四星级旅游饭店。作为襄阳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酒店通过严抓各项工作流程,注重标准化管理,先后荣获“湖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湖北省食品安全明厨亮灶示范店”“襄阳市十大标杆旅游饭店”“襄阳最受游客欢迎旅游饭店”等多项殊荣。

立足老河口13年,奥华人本着不断提升、精进的开拓精神,坚持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学习引进全新管理服务理念,培养出一支敬业精神强,专业素质高的员工队伍, 以“殷勤好客,以您为尊;家的温暖,奥华相伴”为服务宗旨、“温馨奥华、百姓奥华、绿色奥华、满意奥华”为发展目标,致力打造有口皆碑的襄阳地区知名酒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