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教育整顿 打造政法铁军】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5月13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和政法各单位查纠整改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关键环节,要认清教育整顿的目的和出发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工作摆进去、把纪律作风摆进去,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反映出来的问题和工作中发现的不足,查漏补缺、解疑释惑,增强排查整治的针对性、时效性,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要确保严字当头,创新方式方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顽瘴痼疾排查整治任务;要推进标本兼治,立行立改,对已经排查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责任到人,迅速整改纠错,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政法机关整治顽瘴痼疾的决心、真心;要边治边建,把“当下治、长久立”的要求落到实处,真正使顽瘴痼疾得到彻底根治,执法司法公信力得到明显提升。

市领导王岩、廖新安参加会议。

(作者:全媒体记者 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