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林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5月1日,市委书记张学林带队督办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是百里生态丹渠游客接待中心试运营第一天。一大早,这里就迎来了不少游客。张学林一行在百里生态丹渠游客接待中心,通过实地查看、聆听报告等形式,详细了解该项目进展、运营情况。

张学林说,百里生态丹渠游客接待中心是我市重点旅游项目之一,其中的丹渠博物馆建设还肩负着文物收藏、展示、宣教等重要社会职能。各相关部门要以提升游客接待中心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抓手,吸引更多群众走进博物馆,了解丹渠历史,感悟丹渠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积极创新管理运营机制,拓展陈展手段和内容,充分挖掘藏品背后的历史、故事,使自然景观和人文精神相得益彰,把百里生态丹渠的生态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经济优势,打造我市文化旅游靓丽名片。

随后,张学林一行还先后前往环梨花湖旅游公路、五条沟公路、328国道、公共服务综合功能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办。

市领导王岩、林国梁、韩京参加活动。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雅丹 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