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

4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教授毛传清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学林主持报告会。

毛传清以《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从百年党史的线索和脉络、百年党史的纲目和要领、百年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对加强党的历史和理论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张学林说,要进一步从党的非凡历程中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发挥新媒体优势,充分利用老河口丰富的红色资源,讲好老河口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言见行。要针对不同群体特点,用基层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

张学林说,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宗旨意识的“检验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史力行,学以致用,“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一城两心”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燮耀、陈晓斌等市领导参加报告会。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