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级7座家用车,老河口购车至高享1万元现金补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车辆的综合表现更加期待。作为东风风行的全新战略车型,风行游艇是一款造型时尚、空间宽敞、驾乘舒适、配置齐全的家用车。

风行游艇作为一款7座家用车,有着豪华游艇一样造型的流线设计、灵活多变的舒适空间、全方位保护的安全配置。

游艇这款车,延续着风行锋动力学的设计理念,有着乘风破浪式的前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层次分明、辨识度高、造型时尚、动感锋利。

全系标配星河流动的LED前大灯,远近光独立光源,造型时尚,关键是绝对够亮,夜间行车更加安全,并且,大灯组合还配置了合资车都没有的远光辅助照明和弯道辅助照明,都是独立发光源,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提升夜间照明的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风行游艇也同样优秀,采用三菱1.5T缸内直喷发动机,197匹马力,最大扭矩285Nm,同时配备和豪车同款的麦格纳变速箱,不仅动力强,超车不费劲,关键是还很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6L,碾压同级。

不但好看,动力强劲,空间也很实用,整车车身长4850mm,宽1900mm,高1715mm,超大车身,轴距更有2900mm同级最长轴距,带来的是超大、多变的内部空间,中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移动,还可以左右移动,照顾家人孩子更加方便,同时还配备有同级独有的四连杆小桌板,尺寸375×273mm,内面软皮包裹,连杆哑光304不锈钢,可靠耐用。除了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所有座椅均配有空调出风口、杯托、USB充电接口,同时整车还有多大43处的储物空间,触手可及的地方都可以取放物品。

对于7座家用车来说,安全更加不能忽视,风行游艇不但符合五星安全标准,全车高强度比例远超同级,高达66.3%,还配备了8安全气囊,更好的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还配有全面的安全系统,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ACC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FCW前方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IHC远光灯自动控制、TSR交通标志识别,以及侧后向驾驶辅助功能DOW开门防撞预警、LCA变道辅助、RCTA后方横穿预警,多角度全方位的保障驾驶行车安全。

不仅如此,风行游艇还配备了双10.25英寸智慧双联屏,让行车信息尽收眼底,比肩高端,开机画面炫酷,科技感强,1980×720超高分辨率,快速掌握车辆信息,内置功能同样十分强大,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联屏导航、智能驾驶等功能,可以说现在主流车联网功能应有尽有。操控方面,支持3种驾驶模式、3种方向盘力度调节、自动驻车、自动泊车、陡坡缓降,行车体验更省心。可以这么说,风行游艇是一部看着舒心、坐着称心、开着安心、用着省心的7座家用车,是您全家忠心的伙伴!

风行游艇车型价格:

风行游艇      扬帆版      指导价:121900元

风行游艇      追风版      指导价:131900元

风行游艇      逐浪版      指导价:141900元

风行游艇      揽月版      指导价:154900元

老河口籍购车政策:

1、老河口籍客户购车享政府补贴:现金10000元

2、购置税减半,追风版为例:节省购置税:5836元

3、风行游艇全系旧车置换补贴现金3000元

4、贷款3成首付2年免息

5、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

老河口车百惠直营店

联系人:许阳15997186755

地址:老河口市李楼镇旺前国际汽车城车百惠展厅

老河口车天下直营店

联系人:易逆15707207844

地址:老河口市李楼镇旺前国际汽车城车天下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