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域旅游规划工作专题会议

9月15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域旅游规划和重点项目投资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冯玉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东方园林投资控股集团关于《老河口市全域旅游规划和重点项目投资设计方案》《老河口市全域旅游规划和重点项目投资合作方案》的相关介绍。与会部门就设计及合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玉强对方案设计团队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设计方对“全域旅游”的概念做进一步延伸和拓展,提供更进一步的旅游供给侧解决方案,实现全域旅游发展多方资源的整合。要加强政策研究,在景区提档升级上下功夫,进一步论证投资收益和运营模式,在方案设计中找到同农民利益的结合点。设计团队要与属地和职能部门沟通对接,对我市县域资源进行充分挖掘,同已建设的美丽乡村示范片区有机结合,实现水利、交通、园林和文旅等资源的充分利用。

副市长刘国强参加会议。

(作者:全媒体记者 徐文博)